Der Weg ins Freie

嘉偶天成❤恶魔天使❤
欢迎来微博找我玩☞伍嘉成的妹妹肆嘉成
◎德語一生悬命◎足球BVB Echte Liebe◎
ARASHI【翔潤◆竹馬】

我不生产文,我只是搬运工~ 之日常

这是一篇有声音的文233333

棐一:


主持:你觉得你足够了解你的小伍吗
老谷:了解!


主持:他有没有一些小怪癖啊?
老谷:睡觉穿衣服算不算怪癖?

主持:和老谷住在一起老谷有什么怪癖吗
小伍:老谷...不喜欢穿衣服睡觉

主持:老谷粘你吗?
小伍:老谷不粘我,天天我就处于找老谷的状态,老谷呢?我说老谷

呢?老谷又不见了?老谷去哪啦?老谷老谷去哪了?天天就在找啊.
主持:请问你们这么多少年中谁是门面担当?
小伍:门面?就是可以拿出手的那种是吗?(皱鼻)我觉得是肖战nei(这个音好可爱)
主持:还有吗
小伍:你们是想我说老谷是不是,(哈哈哈 )好啦好啦,他也是,老

谷他也是。

主持:你对小伍给你起的小面瘫这个外号有什么看法
老谷:是他起的吗?是你起的?
小伍:是啊,在舞台上面起的,真是。
老谷:我觉得挺好,比较符合我的气质。
小伍:要脸吗你~

 


沐沐:这一幕可能让人误解,嘉成在旁边呢,你干嘛呢你这是
小伍:(捂脸)
老谷:......我喜欢摸别人的头
小伍:对,他有个这怪癖,他喜欢这样子

 
小伍:其实我很尊重,他们喜欢就怎么样怎么样就怎么样
老谷:(皱眉)他们喜欢怎么样,他们要亲你你亲不亲
 

 

陆续更新......  

评论
热度(26)
© Der Weg ins Freie | Powered by LOFTER